是一个练笔

练笔,内含杰克·本杰明,TJ,巴基·巴恩斯(九头蛇资产)和詹姆斯·巴恩斯(二战)


盾冬,Curjack,火TJ


他的指腹用的是适中的力度,你可猜想他是借着食指回钩的动作,拉住了雕饰精美的,沉重的手杖。他灰绿色的眼眸里缓缓流动着金碧辉煌的景象,神情却如黑白照片那样冷静肃穆;他走起来的脚步是实在地踩过火红的地毯,你的脑海里却疯狂赞颂着他姿态之优雅,动作之轻盈。当白色衬衫的衣角弧度正好地随着动作略过他的髋骨时,他终于将嘴角不易察觉地一抿,天寒地冻那样冷峻的神态,自唇角开始点点融化成零星笑意,灰绿色眼眸里潋滟着不明温度的暗潮。

“早安,Curtis。”


他懒懒伸腰,弧度略显圆润的腰肢在粘腻的空气中暴露了一瞬间,即刻又被掩藏在衣料下;斑斓的、混乱的灯光来回晃动旋转在他的脸上,你长久地看着他,艳红的舌尖略过干燥的嘴唇,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半睁的眼眸中跟随灯光的变化流光溢彩。就在你终于伸手想要摁下他掏出雪茄的动作时,他干脆地仰头避开,嘴角抿成直线,语调比清晨的雾霭还要朦胧。

“你还要呆坐在那里到什么时候?Johnny?”


你借助昏暗的光线看清了角落里的人。他神情漠然地在墙上靠着,没太多动作,偶尔动一动腿或是手臂,金属碰撞——链子和他的手臂——的声音就在瞬间打破寂静,不绝于耳。他阖着的眼眸微微张开了一些,瞳孔往光线的方向停留片刻,便无情地闭了回去,微微鼓起咬肌,露出一个嘲讽到极点的笑容。

“你最好搞清楚自己养的是情妇还是猛兽。小男孩Rogers。”


他没换西装,军装的腰带将他的精壮的腰身完美地展现出来。舞厅里人群熙熙攘攘,而他始终含笑的,五官精致的脸和收敛不住的温柔气息却始终夺人眼目。连起伏的背部肌肉的线条大抵都是人群中最为完美的。他穿越被舞蹈、叫嚷和大笑充斥的人群,状似无意地来到你身边。灰绿色的眼眸蕴藏着温柔又狡黠的笑意。你眼角的余光看见,他将军帽摘下,放在吧台边上,握住盛满酒水玻璃杯的右手手腕轻轻晃动,

“Steve,my love?”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