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Two Mr. Starks(总裁铁&特工虫)

Two Mr. Starks

Author: Quelland Stark

CP: Tony Stark&Peter Parker

*特工Peter Parker & 万众瞩目树敌无数总裁 Tony Stark

 

00.

Natasha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噩梦般的一天。

代号Spiderman的十六岁特工在任务“秃鹫”中失联三个月。Fury局长的态度从一开始的:“我们要对Peter有信心。”到后来的“你们到底有没有办法以私人方式联系Peter?”显然是开始对于把“秃鹫”计划交给Peter Parker的决定的孩子产生了怀疑。

Peter在六岁那年进入神盾局,那个时候的神盾局还只有“Black Widow”Natasha和当时还不是队长的Steve Rogers。所以尽管Peter年龄是最小的一个,对任务和特工这份职业的熟悉程度却高于后来的Winter soldier等人。时间太久了,Fury甚至没有考虑过Peter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孩子,他在任何一次任务中都可能会失手甚至献出生命。而Peter无父无母,就连唯一的婶婶也不知道他的职业是特工。如果Peter真出了什么意外,他们不可能选择瞒着这个把男孩当做唯一一依靠的婶婶,但同时,他们也不觉得这个女人能够承受得住真相的冲击。

Steve和Natasha坚持相信Peter不会出事,因为Peter可以说是他们一手带大的学生。但当任务时长进入第四个月——也就是最后期限——的第六天时,他们不得不开始考虑“秃鹫”计划的失败报告和“Spiderman”的遗物整理以及善后工作。而Natasha在面无表情地收拾好Peter房间里的所有东西,走出房间的那一刻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

“May Parker绝对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为这件事伤心的女人。”

跟在她后面抱着Peter的任务汇报册的Wanda捂住了嘴。一时间,大厅里的各位Avengers都沉默了。

变故就是在这一刻发生的。

正要说些什么的Steve一直放在大衣内侧的,专用于联络Peter的翻盖手机响了起来。

“各位,”队长举起了一只手示意大家看他,然后掏出了手机,“呃,是Peter。”

眉头舒展开的Natasha在那一瞬间忽然有点奇怪的预感。她想阻止Steve,但是没来得及。

而队长则带着一贯温和的微笑接起了电话。

“Peter?”

“Hey,captain.”Peter的声音传了过来,“呃……我,我很抱歉,有点迟了是吗?”

“比起你以往的速度来说,是的。”Steve把Peter的吞吞吐吐当做是因为迟到报告的羞愧,“不过‘秃鹫’本身不是一个很简单的任务,对你来说有点儿难度。我明白。”

“Captain,我很抱歉。”Peter没有因为Steve的谅解而改变语气,反而更加失落,“我想我……我失手了。”

Steve皱了皱眉。Peter失手几乎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依靠他身体的灵活和敏捷,还有杰出的学习能力,Peter能够和很多老谋深算的特工进行周旋对峙,最后取得胜利。上一次听到Peter说失手,还是在三年前。

但他还是没有责怪Peter。

“Peter,失手是正常的。特工在任务的过程当中只需要做到没有暴露背景或是丧命就算是半个成功。没有达到目标还可以再进行设计。”Steve说到这里的时候把手机拿下来打开了免提,“但我还是要批评你——这不是为了你的失手,而是你的失联。”

“四个月的失联,Peter?”Steve扫了一眼明显表现出了关心的Wanda、Vision和假装冷漠其实也支棱着耳朵在听电话的Bucky、Loki,“你让我们所有人的很担心。我相信这其中还有你的婶婶。”

“我、我很抱歉——”Peter手足无措地进行了第三次道歉,“我真的很抱歉。事实上是因为,我想‘秃鹫’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但他知道有我这么个人在找他——这也是我失手的原因——”

Steve的眉头再次皱了起来。

“他知道?Peter?他为什么——”

“我想是因为我的保护对象,Captain。”

“……Tony Stark?Wait,你一直和他在一块儿?”Natasha快步走了过来抢过电话,“所以现在你的任务没有完成,而且‘秃鹫’在找你?”

“呃,是的。”

“Tony Stark不是你的保护对象。”Natasha心中奇怪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她相信Wanda也有同样的感受——她看见Wanda惊讶地扬起了眉毛,“Peter,你为什么留下来保护他?他的存在只是你解决‘秃鹫’的契机。”

“我,呃,这个,我——”

这原因实在难以启齿。

Peter回头看了一眼床上躺着的男人,发现他似乎有醒来的迹象。

于是他干脆眼睛一闭:“Guys,我——我有事情要宣布。”

“我要结婚了。”

“和Tony Stark。”

-TBC-

评论(32)
热度(5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