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Two Mr. Starks 总裁铁 & 特工虫

12.

Tony在追查Peter的下落的时候接到了不知道是国防部长还是哪个高官低智商的电话。

“Actually,我也不是很介意把小朋友还给你。”Hammer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你也知道,我手里握着审查权。你的小朋友一旦上了法庭,‘bang——’”

“你想要什么。”

“一个公开的致歉,and——”Hammer故意停顿了一下试图让Tony着急,不紧不慢地呷了一口咖啡,“合作。我就让你来认领你的小朋友。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Tony一边接收着Fury来的新简讯一边撇了撇嘴:“Actually,我不想你合作,也不需要和你合作。我的Kid我自己会救的。”

“用不着你这个地瓜脑袋乱出头。”

 

Nick Fury其实也不是省油的灯。Peter一来是他手下的明星特工,二来又是他看着长大的,说不上出生入死,但好歹也为他立下过功劳。更何况现在有一个Tony Stark站在背后。他毫不怀疑,如果Peter出了什么事情,去见撒旦的不止是国务卿,他自己和Avengers也不会好过。

在事件之后,Tony对坦诚地表达了自己当时的想法的Nick Fury的这番话做出了同样坦诚的反应。

“那是肯定的。”

因此,说什么也不能让Peter Parker出事。

所以国务卿临时组建的破烂监狱里的Hammer就在接收到一批新犯人的时候勇敢地表示了疑问。

“名单上说今天这里只有五个新人啊?”唯恐自己眼昏花的Hammer认真地数了数,发现翻了倍。

Nick Fury挺了挺背。

“国务卿运送了‘秃鹫’派的的间谍过来,你不知道?”

Hammer更迷茫了:“不是只有Peter Parker吗?”

“谁是Peter Parker?我不知道。这些都是从‘秃鹫’组织里搜刮出来的间谍。”

Hammer愁得头发一把一把地掉。

“你们不知道自己手下的特工是哪一个?”

Nick Fury面对监狱长来自灵魂的审问,面无愧色地挺直了背:“不认识,不知道,你不要问我。而且Mr. Hammer,Peter可不是我手下的人。你亲口告诉国务卿的,他是‘秃鹫’派来的间谍,潜伏在Tony Stark身边搜集情报的。既然您这么清楚,那就麻烦您帮我把这个‘间谍’找出来,亲自送过去。”

随后他又伏到了Hammer耳边:“顺便提醒您一下,Tony Stark和国务卿都急着要拿到人,不过我相信您既然发现了他的‘间谍’身份,一定可以在十二小时内——哦不,现在只有十小时了——把他找到。”

从没见过Peter Parker本人的Hammer愁得头都要掉下来了。

Peter Parker醒过来的时候视线里是一片灰蒙蒙。通常情况下他会因为这样的天气而感到心情低落。但当他发现自己是仰卧着的时候,他的意识和回忆都一起涌入了脑海。

Peter Parker,外号Spiderman,国内顶尖特工组织Avengers的成员之一,居然被抓进了监狱。罪名是子虚乌有的,“秃鹫”组织派到Tony Stark身边潜伏的间谍。

“真有意思。”Peter嘟囔了一句。他的身上还穿着被敌人袭击时的T恤衫和牛仔外套,身边则横七竖八地躺着两三个和他年龄相仿的人。

他根据房间里昏暗的灯光和门口站着的,完全看不清楚脸的守卫,确定了一下时间,然后发现他的确是在一个监狱里,而且现在是深更半夜。他迷迷糊糊地想起就在大约三四个小时之前,他刚回到组织基地就被人从后面结结实实地打了一针,然后睡梦中也不太踏实,身边隐隐约约传来打斗和怒骂的声音。紧接着他就被送来了这里。

一束强光忽然出现在了牢房门口。Peter下意识地扭身躲开,脚踢到角落里的铁皮桶。

“看来有人醒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出现在门口,Peter逆着光勉强看清那是一个金发的矮小男人,看起就像是Tony Stark最爱抱怨的“无素质流浪汉”。

但他的头脑飞速地运转起来。

“Sir……”他往角落里缩了缩,“请问这里是哪?”

伊万,Justin Hammer的合作伙伴并没顾得上回答他的问题,只是不耐烦地晃了晃手里的强光,叼着烟问道:“你是谁?小子?那个混蛋Stark的姘头?”

“Stark?Tony Stark?”Peter做出一副努力回想的样子,然后扮演出疯狂小粉丝的模样,欣喜若狂地瞪大了眼睛,“先生您认识他?他在这里吗?”

“他不在这儿!”男人被他这副傻样子闹得心神不宁,“该死,只剩下七个小时了——你叫什么名字?”

“I——I——”Peter飞快地在脑内搜索着不可能被识破的姓名,发现可能性都不大,于是索性再次拿出堪比戏剧学院的演技,做出一副惊愕的模样,“我、我不记得了!先生?——这是怎么回事?求您帮帮我——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不记得任何事情了?”

男人眯起眼睛。而Peter则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抓住牢房的铁栅栏难以置信地摇头呜咽着:“先生——你一定要帮帮我——我不记得我自己是谁——”

男人怀疑的目光跟着手电筒一起落在他了他的身上,而Peter坚持地露出悲伤又惊愕的神情,盯着他的脸。

-TBC-


评论(19)
热度(152)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